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抱团不如自嗨。

别看我只是一只喵

1.

别看我只是一只喵,

我是手术刀。

这么酷的名字一定是瓶瓶给我取的,

幸好那个大头很听瓶瓶的话,

如果他执意要叫“面包”还是“水饺”什么的,

我以后还怎么出去泡妞? ̄へ ̄




2.

哦对,大头是瓶瓶的男朋友。

起初知道这个事实,我是拒绝的。

瓶瓶年轻貌美屁股翘(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大头头大很大非常大。

这么想想,觉得他有一点点可怜。(。•́︿•̀。)



3.

瓶瓶是医生。

大头?

不知道呀,好像是无业游民。

因为总听瓶瓶冲他吼:你能不能干点正经事!

每当这时候,我都会回头深深看一眼。

可是大头居然无视我的同情,

还把手伸进瓶瓶的衣服里上上下下。

嘁,以为给瓶瓶按摩讨好,

瓶瓶就能帮他在医院食堂安排个工作了?(¬д¬。)




4.

大头其实不叫大头,

瓶瓶一般叫他老坛。

老坛?好像是方便面的一种,我在广告里见过。

有时候也叫“混蛋”什么的。

瓶瓶QAQ可以商量下不要晚上叫这个吗?

蛋不蛋的,好饿啊,咕噜噜~(。•ˇ‸ˇ•。)




5.

不要问我为什么讨厌大头,

真正的男子汉是不会记仇的。

所以“我第一次舔瓶瓶的手指 被大头说不卫生”这件事,

我也并没有生气呀。

难道像他那样咬瓶瓶的嘴巴,才卫生吗?

下次我也试试。

【喂!你这个蠢大头!不要拎我后脖颈!(╯‵□′)







有了手术刀终于可以用第三猫(?)视角了233333 肥肠白痴 如果大家不嫌弃 我就和微信穿插着更新XD。




评论(74)

热度(4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