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抱团不如自嗨。

别看我只是一只喵


6.

瓶瓶对我真的很好,虽然我偶尔对他也会有小小抱怨。

比如,第一天他俩带我去逛宠物店。

眼看着瓶瓶拿起了一款小鹿花纹的猫窝,

我默默扭过头,把希望寄托在了大头身上。

哪知道这个没出息的!

被瓶瓶圆眼一瞪,立刻放下正在看的狮子款,一秒都没犹豫。

唉……我明明是男生啊!(。•́︿•̀。)




7.

不过这一点点失落,在晚上瓶瓶帮我洗澡的时候,消失了一大半。

瓶瓶好温柔,揪揪耳朵,挠挠肚皮,好舒服呀。

要是没有大头在一边捣乱,

我明明就能完全原谅“不称心猫窝”事件了口亨。

在大头第三次“不是故意的”把水弄到瓶瓶身上后,

瓶瓶终于发了飙:那么爱玩水,你帮它洗!

并无情抛下我们爷俩(咦?我怎么会这么说)甩门走了。(ó﹏ò。)




8.

厚!都是你啦!

学瓶瓶两眼一瞪,希望大头能接收到我十足的怨气。

谁知道他居然瘪着嘴一脸委屈,

拿着还在洒水的莲蓬头,手足无措。

突然觉得,被瓶瓶嫌弃的大头,和咸鱼有什么区别?_(•̀ω•́ 」∠)_




9.

你们也知道,我不是那种爱记仇的猫。

学大头“不是故意的”弄了他一身水后,

也就没再怪他捣乱,害瓶瓶没能帮我洗澡的事了。

要不是后来他恶人先告状,弄得全家都知道我甩了他一身水,

我当晚也不至于赖在卧室的床上不肯走。

睡大头的瓶瓶,让大头无瓶瓶可睡。喵呜~ (‵▽′)/




10.

但就算是这样,也没能成功让大头变得少缠着瓶瓶一点。

反而开始变本加厉,好像憋着劲儿要把晚上的份补回来。

瓶瓶刚半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大头就像装了磁铁似的往他身上扑。

呀!瓶瓶那小身板,哪受得住这么沉重的打击嘤嘤嘤。

— 刚吃完饭你别压着我行么?想吐。

— 只是压着还什么都没干呢?就有了?

至于有什么了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瓶瓶这一遥控板拍下去,大头的头就要肿得更大了。ᓫ(°⌑°)ǃ



评论(56)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