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抱团不如自嗨。

别看我只是一只喵【儿童节特辑】


11.

“bang!”一声闷响,地板连带着我的身子一起震了起来。

不好,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地震?

瓶瓶!快起床我们逃!

用平常飞扑猫粮速度的两倍,我跑出客厅,从阳台进去了主卧。

视线不小心和半趴在地上,似乎正在试图爬起来的大头对上,

他不满地嘟囔了一句:“手术刀,你又不走正门!”

真可怜呀,大头全身上下最宝贵的大头也摔坏了吗?

我要是自己开得了门,还轮得到你和瓶瓶同床共枕?
ㄟ(▔ ,▔)ㄏ



12.

我俩眼神僵持了大概三秒钟后,

大头泄气似地转过身,小心翼翼向床边挪动。

我也随着他的动作往床上看,

咦⋯⋯瓶瓶戴着的那不是我的粉色蕾丝头饰吗?

不不不,才不是我的,是瓶瓶硬要给我的!

瓶瓶的眼角和脸都红红的,气得握着拳头的样子,好像卡通片里发怒的小兔子。

— 你给我戴的什么鬼东西!

嗯?鬼东西?瓶瓶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啊。

猫和兔子 小动物之间的信任呢?
(。•́︿•̀。)



13.

昨晚瓶瓶抱着一大袋东西回家,大头手上还拎着两大袋。

吃过晚饭后,瓶瓶两眼发光地把我抱在他的腿上。

唔⋯⋯说真的,还是大头的肚子躺起来更舒服,瓶瓶,要多吃饭才行啊。

— 看!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刀刀喜不喜欢?

瓶瓶相继从袋子里掏出了新口味猫粮 摩爪玩具 彩色铃铛 粉色蕾丝头饰⋯⋯

等一下!粉色?蕾丝?头饰?

— 高兴吧?这是爸爸和刀刀一起的第一个儿童节。

都还没等我对蕾丝头饰发出抗议,一边的大头倒是先急了。

— 你是爸爸,那我是什么?

— 你啊⋯⋯嗯⋯⋯房东谭大爷。

— 嘿!你见过房东和房客睡一张床的吗?




14.

瓶瓶压根不理他,转身拿起换洗衣服去洗澡了。

得不到瓶瓶回应的大头又露出了那种无奈还略显可怜的表情,

可怜归可怜,你也不能对我下手啊!我还是个孩纸。

— 刀刀,是不是不想戴粉色蕾丝头饰啊?

喵呜~【不想。

— 戴那种东西,去小区玩可是会被嘲笑的哟。

喵呜喵呜~【当我是三岁小猫啊!周边就这一户,哪来的小区!

— 也交不到女朋友咯。

喵呜~【算你狠。

— 如果明天不想戴这个的话,叫声爸爸来听听?

喵呜喵呜喵呜~【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大头疯了,瓶瓶我好害怕!
(。☉౪ ⊙。)



15.

虽然我最后喵呜的那几声,大头强行意淫成了我在叫爸爸,

但幸好他说到做到,趁着瓶瓶洗澡,把那个头饰藏了起来。

瓶瓶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大头还沉浸在得意之中。

喵呜~【妈的智障。

— 明天儿童节,我得加班。

“咔嚓”我分明听到了什么东西裂掉的声音。

— 你又不是儿科,儿童节和你有什么关系?

— 我们科室住院部也有小病人啊,还有打工者的孩子,过节父母都不一定能陪在身边,我得跟护士一起给他们送礼物。

大头求你别摆出爱哭不笑,又强行装大方的脸了。

大不了⋯⋯大不了在瓶瓶爸爸回来之前,我陪大头爸爸过儿童节呀。【咦?
( ´・ω・)ノ(._.`)







小丽宝宝们儿童节快乐!

评论(47)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