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抱团不如自嗨。

别看我只是一只喵


21.

管家爷爷,厨师叔叔,清洁阿姨⋯⋯全家都发现了我和赵瓶瓶之间的不愉快。

昨天赵瓶瓶不知从哪里被大头接回来,身上洗香香,脸蛋红扑扑,我也忍住了没有主动和他示好。

唯一没发现的是傻大头,到了晚上还乐颠颠儿让我陪赵瓶瓶玩会儿,他得去书房加个班。

那副他大方赏我跟赵瓶瓶玩的嘴脸,讨厌得都快让我想要原谅赵瓶瓶了。

不过⋯⋯大头他不是赵瓶瓶的司机吗?大晚上的加什么班?
(°ο°)




22.

— 看什么看?我去弄好喝的,不给你喝,小肥猫!

不解答我的疑问就算了,赵瓶瓶还存心气我,熏鱼叔叔求带走!

正在我考虑是要立刻离家出走,还是等下回熏鱼叔叔来的时候躲进他车里⋯⋯

一阵香味打断了我的思考。

伴随而来的是管家爷爷有一点点着急的声音,用猫尾巴想想也知道,总归是赵瓶瓶闯了祸。

唉,你们人类能不能让本喵省点心。
( ̄ー ̄)



23.

这是我见过最垂头丧气的赵瓶瓶了,就连生病的时候都没有这样。

随手拿起一个抱枕,整个人缩进了沙发里,连电视里的大头二号都没能引起他的注意。

过了会儿赵瓶瓶丢了抱枕,转而把我抱进怀里。

虽然能重新回到赵瓶瓶怀抱让我有一点点感动,但在去阁楼的途中,我依旧忿忿地想:你说和好就和好?喵~

更何况!为什么首选是抱枕也不是我!
(。•́︿•̀。)



24.

— 刀刀,你要跟老谭留在这里,还是跟我回家?

什⋯⋯什么?我年纪轻轻就要承受父母离异选择跟谁过的戏码了吗?

— 跟我回家吧?毕竟是我养的你。

回家?可是这里不就是家吗?

— 但是这里人多,大家都能照顾你。

我怀疑一定是管家爷爷刚刚对赵瓶瓶说了什么大头的恶习,不然瓶瓶怎么会吓蔫儿成这样。

我往瓶瓶怀里凑了凑,想要问问他:我不走,你也不走,行不行?大头的恶习,我们用爱和温暖感化他呀!
( ´・・)ノ(._.`)



25.

瓶瓶好像没有多少心思管我,皱眉敲着手机。

吓!大头的情况已经恶劣成这样了么?而事实,往往比我想象得更糟糕⋯⋯

没过一会儿大头就火急火燎地找上阁楼,借着手机的光把瓶瓶抱了起来。

虽然不应该,但像只虾米似的瓶瓶,喵~看起来好好吃。

紧跟在后面一路下了楼,按我鼻头感受到的风,想必大头踹上门的时候至少用了九成力。

管家爷爷,管家爷爷,你知不知道熏鱼叔叔的电话是几号?快叫他来救瓶瓶!

守在门外听了半宿的巴掌声夹杂着瓶瓶的哭叫和低喘,我无能为力又终于抵不住困意。

睡过去之前的最后一个念头:好可怕⋯⋯大头的⋯⋯恶习⋯⋯竟然⋯⋯是家暴。
Σ(っ °Д °;)っ

评论(69)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