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抱团不如自嗨。

苗苗日记(下)


【注:此日记由苗苗小朋友口述录音,栗子班小鱼老师转录成文,语句不通顺处有作适当调整。】


今天是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我回家了。


这几天过得好开心呀,爸爸妈妈虽然早早从外婆家回来了,但还是同意让我在王子的城堡里过完粽子节假期。


说到粽子,那天我和平平叔叔以2:1的投票,用红豆枣枣粽战胜了王子的蛋黄肉肉粽。气得王子拿起猫粮逼着猫猫和他站在统一战线。


小鱼老师,王子是不是也不一定都很聪明?难道他不知道猫猫不会讲话吗?


虽然我的王子不是天下第一聪明,但他仍然天下第一帅气,所以我还是通过了他要和我一起画画的提议,并借了我的蜡笔给他用。


小鱼老师,我明天和录音日记一起上交的那幅“我的家”,好看的部分是我画的,难看的都是王子画的,你记得还是要给我贴一朵小红花哦。


最最开心的一天是和王子、平平叔叔、熏然叔叔、零元伯伯一起去游乐园。


零元伯伯骗我他是另一个国家的王子,我同情地看了他一眼,在心里想道:我知道!你明明就是开小卖部的。


以为我没看到熏然叔叔那个超大号装满零食的背包,一直都是你背着的吗?大人真的好笨呀。


零元伯伯带着我和熏然叔叔去吃儿童套餐,米老鼠造型的蛋糕真是太可爱啦!熏然叔叔很快就解决掉两份套餐,我在一边为他鼓掌。难怪妈妈说,遇到危险要找警察叔叔,他们会第一时间赶来。你看!速度真的好快啊!


我觉得跟着零元伯伯和熏然叔叔玩也挺好的,也就不想管王子和平平叔叔去了哪儿,反正再笨,也不会迷路吧?


晚上要回家,临走之前我有点舍不得,我想王子一定也很舍不得我和我的68色蜡笔,所以偷偷给他准备了一个惊喜,希望王子会喜欢。


【点评:苗苗放心,小鱼老师用尺子帮你把王子画的那部分裁掉,并在你画的那一边贴了小红花。】





【彩蛋】

今天是2036年6月11日,新娘妆卸起来可真费劲。

刚刚收到老公女同事发来的微信,询问白天教堂里坐在第二排,那个瘦高圆眼睛的中年男子是谁。

我回:是我的骑士呀。你可别打他主意,边上坐着的我的王子不会放过你。

是的,王子和骑士的故事还在继续。

评论(64)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