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抱团不如自嗨。

【凌李】今天的韦三牛也想辞职


本来想直接写第一次回李家,然鹅人生总是多变⋯⋯

突然就想到了会发“企鹅啵啵”的凌院长肥肠可爱⋯⋯

——————

凌远第一次跟李熏然回父母家,是他们交往三个月,正式同居一个月的时候。


那会儿的李熏然还矜持得很,虽然也被凌远带着参加过几次和韦三牛那群同事的聚会,但始终没有接触得太频繁。


所以那天早上当韦三牛收到新消息,李熏然的用户名出现在微信好友申请里,他还僵了三秒李熏然哪位,对方却急着再次发送了申请。


这回认证消息里多了另一个名字——凌远。


哦,李熏然,老凌口中左一个右一个的“然然”。


通过申请,顺便把对方拉进了“领导们及其家属”分组,韦三牛深谙职场生存法则:偷懒摸鱼防领导,防完领导防家属。


等他再次回到聊天列表界面,最顶端的李熏然已经发来四条消息。


“三牛哥你好,我是李熏然。”


我知道,你微信名不就叫这个嘛。而且其实你知不知道我本名叫韦天舒?


“不好意思,打扰你了。”


没事没事,让凌远帮我多写两篇报告就行。


“你能不能帮我看着老凌,今天别做手术?”


什么?你都看不住,我算哪根葱?


“三牛哥?”


唉,一口一个哥的小警官实在难以拒绝。


“你好,李警官。别着急,先说说老凌怎么了?”


对方似乎特别着急,也不继续发文字消息了,直接甩了个微信聊天截图过来。


一来一往的内容无非就是一方叨叨“我先出门了”,“记得带上冰箱里的保鲜盒”,“没有紧急任务的情况下必须按时吃饭”,另一方“嗯嗯好的”,“我知道啦”之类,甚至连李熏然给凌远的备注都是规规矩矩的“老凌”。


没意思,太没意思。李警官你这爆料如果不是连着WiFi都不值得我点开大图看。


“三牛哥,你看老凌今天是不是有点反常?”


⋯⋯该怎么回答呢,要不要和领导家属一起说领导的坏话?


“要不是太反常,他和我聊天结尾不会忘了这个表情。”


紧跟着两条语音消息而来的是腾讯自带表情里的[爱情],对,就是两只企鹅啵出两颗爱心的那一个。


韦三牛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凌远你特么在我面前横的时候,想过自己是发“企鹅啵啵”的男子吗?

评论(43)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