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抱团不如自嗨。

【谭赵】不刷牙之交


是的 我今早刷牙牙龈出血了orz

——————


谭宗明和赵启平的医患关系能持续稳定发展靠两点:一是谭宗明好友兼赵启平师兄——凌远有目的有频率的约饭,二是谭宗明本人早晚各不少于一次有计划有预谋的关怀。


谭宗明在商场上雷厉风行的作派出了名,在恋爱方面却像毛头小子般挺容易满足。


凌远在一边干着急也自有他的道理:假设李熏然吃饭时90%的注意力在食物上,另10%因为新加入的两人,该如何分配?


所以凌远总要有事没事地旁敲侧击,询问询问谭赵二人发展进度,顺便支几个招。奈何扶不起的阿谭有贼心没贼胆,通常都是在凌远面前夸下本周内必有新进展的海口,回头对着赵启平就仍是老三套:起了吗?吃了没?早点睡。


谭宗明不肯承认是自己怂,一定是赵启平现在穿着白大褂的微信头像太严肃,搞得他不得不想起第一次复诊时候赵医生戏谑的口气:“你要是还疼,那医生也没办法。”


看,赵医生那么厉害,一切带有不纯目的的小心思,一定都会像当初装腰疼一样被揭穿的。


可老这么拖着也不是办法,谭宗明深知不进则退的道理,也已经察觉凌远那边约饭频率的减幅,趁着今天周末,单独见面吧,赵医生。谭宗明想得很美,偏偏遇到赵启平不按常理出牌。


例行互道早安过后,谭宗明照常问道:“吃早餐了吗?”


可能是因为上火,赵启平突然就有点烦躁,这人的心思恐怕连自己邻居家的狗都快闻出味来了,偏偏不肯先迈出一步,怂!


于是赵医生想起了之前网上那个作天作地的“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了个新闻”,一手拿着牙刷,一手嗒嗒敲手机:“刷牙刷到牙龈出血,等不持续出血了,就出去买点吃。”


消息发出后赵医生有点忐忑,一面嫌弃自己居然也有干这事的一天,一面又止不住要期待对方的回复。如果谭宗明真敢先问准备吃什么,那就放邻居家的狗咬他屁股!


“叮”消息提示音。


赵启平手握一把带着血色牙膏沫的牙刷,眼中的熊熊怒火像能把手机屏幕烧出个洞。


“上回听李警官说,你放假时候特别懒,去楼下买早餐只洗脸,不刷牙。”


后来发生的血腥画面不可描述,只知道周一一上班,谭总就要求晟煊公关部停下手头一切工作,半分钟内便在百度百科添加了一个新词条。


【不刷牙之交】

不刷牙之交是网友用来形容情侣间感情深厚,即在知道对方不刷牙的情况下也不戳穿,并没有半点嫌弃,赖皮赖脸地认定对方。

中文名:不刷牙之交

类型:网络新词

————————

词条内容改编自百度百科【不洗头之交】。

评论(7)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