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抱团不如自嗨。

【谭赵/凌李】你是我的什么粉


晟煊集团旗下一个奢华楼盘开盘,请来国内某知名小鲜肉参加剪彩活动,并签了三首歌的演出打包约。


谭宗明和赵启平对明星没有太大兴趣,尤其不熟鲜肉鲜花“鲜”字辈。剪彩完事后,谭宗明拿了杯香槟端了块芝士蛋糕,就躲一边陪赵启平打发时间去了。


“怎么选的他?”挖了勺芝士蛋糕漫不经心地往嘴里送,赵启平状似闲聊地问起。


“怎么?品牌公关部综合新媒体和传统媒体两方数据做的综合考量。”


“哦。”赵启平的脸上看不出情绪。


“真不是我拍的板儿,我哪懂这些。”抿了口香槟,噫,偏酸了点。


“倒真是学了不少。你知道现在那些小姑娘,喜欢一个明星有多复杂?”


赵启平抬了抬眼皮,示意他接着讲。


“光fans的类别就分好几种。喜欢外表的叫颜粉,喜欢时间长的叫资深粉,还有那什么,真爱粉,后宫粉,肉体粉,cp粉,纯粉⋯⋯”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时代真是变了。


“你别管了,我听完报告也是云里雾里的。倒是安迪,到底还是有女性特殊的敏锐度,听完后还给我做了个总结。”


“她说,像我,就应该算是你的真爱 · 颜 · 肉体 · 资深 · 纯粉,还兼任谭赵cp粉。”


“⋯⋯”


听说晟煊集团新楼盘开盘请了自己爱豆,简瑶缠着李熏然要了贵宾入场帖,还以“薄靳言绝对不会陪我凑这种热闹的”为由,让李熏然陪她来。


“啊啊啊⋯⋯然然你看他好帅!”


“嗯⋯⋯”


“这首这首!我当初就是被这首歌圈饭!”


“嗯⋯⋯”


“啊啊啊⋯⋯我要做一辈子的脑残饭!”


“嗯⋯⋯嗯?”好好的姑娘,干嘛说自己脑残呢。


“李熏然你看什么呢!”趁着表演间隙,简瑶抢了李熏然的手机,叫你不专注看我爱豆表演!


“诶,瑶瑶你还我,快还我。”


“然然,天热不要一直陪着简瑶疯。”“然然,表演结束了吗?”“然然,记得让小赵给你拿点吃的。”“然然,大概什么时候回家?”“然然,今晚想吃什么?”“然然,怎么不回信息?”


确认自己的爱豆看不到,简瑶翻了个白眼,“嘁”了一声:“你急什么!我替你回。”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不要担心,李熏然亲妈粉兼全球后援会会长大人!”


凌远:???

评论(38)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