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抱团不如自嗨。

别看我只是一只喵


16.

瓶瓶生病了,本来我是不会发觉的,

反正瓶瓶不生病的时候,也总爱在被子里拱半天,哼哼唧唧着赖床。羞羞脸。

早上瓶瓶和大头迟迟不出来。没有瓶瓶相伴的早餐时间,害我郁闷得多吃了半碗猫粮。

等舔干净小盆儿,主卧那边终于有了动静。真好呀,今天可以名正言顺走正门了呢。

无视掉挡了一半门的大头就想往里冲⋯⋯呀!都说了不要拎我的后脖颈!这个姿势看起来很窝囊哎!

— 进去可以,不许闹,瓶瓶生病了。

什么!瓶瓶你怎么啦?瓶瓶你病了谁给我揉揉肚子洗洗澡?QAQ




17.

大头交代完我不许闹,不许打翻床头的水和不许舔瓶瓶之后,就出了门。

嘁,啰嗦。明明是你舔得比较多!

纵身一跃跳上床,今天的我也是如此的英俊。

瓶瓶看起来没什么异样,只是脸有些红,不过应该不是因为生病,

有时候大头叽里咕噜咬完瓶瓶的耳朵,他的脸比现在还要红几倍。

真正意识到瓶瓶生病了,是在我舔了一下他的脸,他却没有一巴掌撩开吼:谭宗明!别吵!的时候。

对了,我虽然一直抱着“谭宗明是谁?”这样的疑问,但只要是瓶瓶讨厌的人,一定不是什么好人!

 ̄へ ̄




18.

舔了一下没反应,再舔一下,再舔一下⋯⋯

— 唔⋯⋯刀刀?老坛呢?

哼!为什么明明是我把瓶瓶舔醒,瓶瓶却只问方便面!

果然睡美人的故事都是用来骗那些小屁孩的!

喵呜喵呜喵呜~【瓶瓶,不要理那个负心汉了,你生病了他还出门!

— 别闹别闹,先让我把水喝了。

喵呜喵呜喵呜~【好男人才不会只叫你多喝点热水!

(。•́︿•̀。) 




19.

以为瓶瓶会马上打电话找大头的麻烦,他却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摸出了平板电脑。

太好了!瓶瓶果然抛弃大头,决定和我一起玩打地鼠了。

咦?诶?为什么瓶瓶都不理我,反而开始看屏幕里的另一个大头?

主人好像特别偏好大头系,头没那么大的手术刀要如何才能不失宠?在线等,挺急的。

我今天都不想理瓶瓶了!我要再出去吃半碗猫粮!

(。・`ω´・)




20.

一步三回头磨磨蹭蹭地往门口走,瓶瓶居然还是毫无反应。

更过分的是,就连屏幕开始播放炸鸡广告,他也只是拿出手机嗒嗒敲起来。

眼里到底还有没有英俊的我!

— 诶!刀刀!来来来~

就在我前脚已经踏出房门的那一刻,瓶瓶终于叫住我了嘤嘤嘤。

好吧,再给你一次机会。我纠结了像决定玩铃铛还是玩毛线球那么长的时间,跑回了瓶瓶身边。

— 刀刀,你出去守着,要是老坛回来了,马上跑进来告诉我,知道吗?

哼!!你将永远失去你的刀刀!!!

我胡乱在手机屏幕上拍了几下以显示我的愤怒,并决定明天也不要再理瓶瓶后,真正头也不回地走了。

— 啊!!!你怎么给我把这张表情发给老坛了!!!手!术!刀!

(  ̄▽ ̄)σ

评论(30)

热度(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