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抱团不如自嗨。

别看我只是一只喵


26.

我!手术刀!绝对绝对绝对不要再理方便面了。

家暴的账还没咬他呢,居然敢趁瓶瓶没起床,大清早把坏女人带回家!

管家爷爷,为什么要放这个浓妆艳抹都不及我瓶瓶素面朝天万分之一美貌的坏女人进家门啦!QAQ

默默在心里决定,除了猫粮,离家出走的时候也把瓶瓶捎上,不能让他一个人在这受委屈。

但是瓶瓶,不可以抢我的猫粮吃哦。
( ´・ω・)ノ(._.`)



27.

我都绕着大床走好几圈了,瓶瓶还是没有醒。

恨铁不成钢地一脚踩在他脸上,换来瓶瓶一脸懵逼,还有头上的呆毛,摇摇晃晃。

唉,你们人类真是让本喵操碎了心。

坏女人!坏女人正在外面喝你的饮料吃你的点心看你的老坛……

燃烧吧,赵瓶瓶!给她点颜色看看!
(╯‵□′)╯︵┴─┴



28.

我一边喵呜一边引着瓶瓶往客厅去,觉得自己肩负着家庭和谐的重任。

诶诶诶?你火速退回来干嘛?不要怕她呀!虽然她化着可怕的大浓妆⋯⋯

这个蹲在墙角巴着门听动静的人,我一定不认识。比被方便面拎后脖颈的我还要窝囊!

惊!瓶瓶的脸一下子变得好红!虽⋯⋯虽然方便面是很过分,但你也不要气坏了自己呀!

就在我以为瓶瓶快要爆炸的时候,他突然捂嘴偷笑起来,脸上止不住的得意。

喵呜~我就知道瓶瓶一定能想出对付坏女人的好方法!
ꉂ ೭(˵¯̴͒ꇴ¯̴͒˵)౨”



29.

咕噜~还不行动吗?我都饿啦!

瓶瓶大概是听到了我肚子叫,终于决定速战速决,冲向客厅。

作为瓶瓶护卫队队长的我,紧跟其后。万一瓶瓶被坏女人的长指甲戳到脸,看我不把她挠花!

诶诶诶?为什么瓶瓶好像是冲着方便面去的?

也好!让你昨晚家暴瓶瓶!让你带坏女人回家!

我趁乱猛踩了几下方便面的肚腩,顺便回头用十万分的恶意瞪了坏女人好几眼。

但我也只敢踩肚腩,记得上回不小心往下了一点点,就被方便面拎起来教训了一顿,说我侵犯了瓶瓶的领地。

什么叫瓶瓶的领地?
(。☉౪ ⊙。)



30.

坏女人终于走了,瓶瓶和方便面也暂时消停了。

瓶瓶可能是刚刚冲得太快,现在脱力倒在方便面的身上,像一条漂亮的咸鱼。

噢!我知道“领地”的意思了,就是瓶瓶压着可以,而我压着就不可以的地方。

— 再扭来扭去当心我收拾你!

喂!熏鱼叔叔吗?这里是第101次离家出走的念头又被迫搁置了的手术刀。我们瓶瓶又要被家暴啦!
(。•́︿•̀。)

评论(54)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