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抱团不如自嗨。

苗苗日记(上)



【注:此日记由苗苗小朋友口述录音,栗子班小鱼老师转录成文,语句不通顺处有作适当调整。】


今天是2016年6月7日星期二,我遇见了我的王子。


我的王子高高的,比我爸爸和叔叔还要高。头发梳得整整齐齐,穿深蓝色西装。可是为什么王子没有骑白马?只有一辆黑颜色的汽车,那我就叫他“黑车王子”吧。


听妈妈说,黑车王子是平平叔叔的好朋友,爸爸妈妈回外婆家的这几天,我要和他们一起住。我看了一眼我的王子,在心里偷偷想:爸爸妈妈可以多走几天吗?


换上公主裙后,我终于愿意和我的王子牵手了,还可以坐在他的手臂上被他抱着。既然平平叔叔是王子的好朋友,那他一定就是传说中的骑士。骑士先生,可以请你不要一直从汽车镜子里偷看我们吗?很没礼貌!


我们一起回了黑车王子的家,为什么不是住平平叔叔家?可能是因为他的家太小了吧。王子家里有帮忙开门的爷爷,还有做饭的叔叔和打扫的奶奶,果然是城堡呀!


晚上王子约我共进晚餐,有香香的奶油豌豆泥,脆脆的炸鱼排,还有很多我说不出来的好吃的食物。噫~看看平平叔叔狼吞虎咽啃鸡腿的样子,可以不要一直发出奇怪的声音打扰我和王子的约会吗?


吃过晚饭是动画片时间,平平叔叔非要让我坐在他的左手边,唔……好想跨过平平叔叔,和他右手边的王子坐一起。王子一定也对平平叔叔很不满,不然为什么被我偷看到他在狠狠掐叔叔的手?


趁平平叔叔去给我放洗澡水的时候,我问我的王子晚上可不可以和他睡。王子说不行,因为叔叔会生气。好过分哦,妈妈说,只有坏巫婆才会拆散相爱的王子和公主。


平平叔叔从洗手间出来,看到王子正在亲亲我的小脸蛋。一把抱过我,还把浴巾扔在王子的头上,冷冷地说:“你!回客房洗澡!”把我王子整齐的头发都弄乱了!


哼!脾气很坏的坏巫婆!





【点评:老师相信苗苗的王子一定十分帅气,但是不可以喊叔叔坏巫婆喔。—— 小鱼老师】






虽然写了(上),但未必会有(下)。看苗苗小朋友的心情吧2333333333

评论(64)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