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抱团不如自嗨。

蚊子什么的真是太讨厌了


【凌李】


李熏然:咱俩一个血型,怎么只咬我不咬你。


凌远:李警官,亏你还是医务工作者的家属。被蚊子选中的目标,和血型不存在必然关系。诶诶诶,不许抓!


说完提溜起李熏然的胳膊搁在自己大腿上,一个个地在蚊子包上掐十字。




【谭赵】


赵启平:痒死我了。


谭宗明:哪儿痒?


赵启平:哪儿哪儿都痒。


谭宗明:我给你止止痒。


说完扛起赵启平往房间走。




【楼诚】


明楼:阿诚啊,家里怎么有蚊子?看给我咬的。


明诚:我看看,咬哪儿了?还真是,咬得整个人又肿了一圈。


说完交代阿香别做夜宵了。

评论(32)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