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抱团不如自嗨。

呆瓜LOFTER是不是又抽抽啦!

我不仅没有鹅纸更文的特别关注提醒,不然我怎么可能抢不到沙发呀!(超气!)

甚至都没提示被这条艾特到!(超气max)

鹅纸鞋子真好看!迷妹脸~~❤


只是一块小甜饼: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四位超级可爱的妹子帮忙!!!

首先要感谢最大的功臣 @伟大的丫头崔崔 QUQ非常非常认真细致的妹子!!!一次性解决了我所有的问题!!!

然后是给我提供意见的 @大队长  @Rain的随记 !!!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

当然不能忘记的是我最爱的麻麻 @护士长今天聪明了吗 !!!如果不是麻麻转了我的lof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QAQ

特附上手写ID答谢!!!请请请不要嫌弃QAQ

正文已经写好!!!马上发表!!!

评论(8)

热度(16)